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可以沒有遺憾嗎



他完全依賴你, 信任你
, 而你必須堅強必須做對的決定.

當時的我卻無法 淡定


太多的驚慌失措,太多的無力感


長期的睡眠不足,
深深的疲憊永遠的心力交瘁.

不斷地在摸索中摔倒受傷

覺得自己哭太多,太軟弱

有時候對自己的無力感到羞愧,
我沒有退縮與害怕的權利

只能夠不斷的鼓勵自己~走到這裡我是很棒,很厲害的了!


可以逃離痛苦的婚姻
 可以選擇放棄不想教的課但永不會放棄照顧最愛的父母
總是做不夠 ,總是做不好很多事 當下我的 腦筋一片空白


照顧年老的父母
, 擁有的只是 此時此刻,


我真的討厭這樣的 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