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傾聽內心的聲音

對我而言..

音樂已經蘊含了 超乎文字的感情, 因此聽音樂 比看文章更容易感動

文字 傳達 抽象概念, 音樂 直接觸動 感官,帶來立即的 感動


閉上眼睛, 認真的傾聽自己的內心世界, 
是言語的, 
我把它寫成 文章, 是聲音的, 我把它譜成 音樂


我還是那個 願意呆在琴房, 一整天練琴的我, 並沒有改變, 音樂的境界, 就是這樣一件 連孤獨見了, 都不得不轉彎的事

我的燈蕊 還是熾熱, 沒有 燃盡, 只是除了音樂之外, 我 更依戀 紙筆相隨, 隨興的塗鴉
我是這樣一個的平凡的我 ..

欣賞者渾然忘我,是音樂的最高境界, 使人在孤獨 與死亡的陰影中 獲得救贖, 就是一種福音


現實的世界 總是充斥著 虛假, 殘缺,  在音樂的世界裡, 追求的是 真善美,當心靜下來時, 人間種種 什麼也 聽不見, 只感覺到我 心中的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