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餅不夠妳吃



情侶 吵架.

女孩哭了
男孩:「妳不要哭好嗎?」

女孩:「都你啦, 還敢說.. 」

「可是...」男孩囁囁嚅嚅

「幹嘛啦, 我想哭就是要哭阿.. 」女孩邊吸鼻子邊歪頭看他

「不是啦, 妳再哭肚子會更餓  , 妳又那麼會吃, 餅會不夠妳吃啦.... 」

「齁, 還敢嫌我.... 」


然後, 兩人就都笑著 跑走了 .. (哈哈)



浙杭偏遠農家,  村裡重男輕女很嚴重, 

那一年, 有一對小情侶,  每天早晨, 男孩都會在山徑的小路上等著女孩一起上學,
男孩的母親每早都會烙兩張大餅,  讓男孩帶在身上吃, 女孩總是沒飯吃, 餓一整天, 
男孩把兩張餅通通給女孩, 然後騙她說, 自己已經吃過早飯了, 看女孩滿足的吃, 男孩雖然也餓, 但卻是很開心.

喜歡
你有餅


你總是
全部給我.

因為
我知道

宇宙世界


是最愛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