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寒星

傷心一夢像是遠方的寒星
曾有一瞬間
多希望時間永遠停止
只為了 無論如何
都不想聽到的那一句話

到底是誰允誰一場纏綿
彷彿千年的誓言
傾盡半生的柔情
來共續那未盡的塵緣

寒夜未眠
誰為我燃一盞青燈 , 再續塵緣
辰星殞沒
誰為我執一息燈火, 渡過孤寂
淺嚐世間
薄涼無常 悲歡離情
我靜心等候

尋找 記憶的長廊
不知片刻的溫柔何處尋
然而千年的憂傷
宛若夢裡的長髮紅顏
淒楚一笑 頻頻回眸

燈枯人瘦, 驀然回首空空
看盡世人潸然 ,何止千年柯夢
緣深緣淺 徒留紅塵

伊人別後
誰還能與我 執手白頭
許一諾不離不棄

倘若你的夢一直不醒
那就讓我守候你

到永遠

 
攝影 /    於 苗栗桐花祭 2104. 4 .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